隻是覺得有些對不起哥哥。
哥哥一生都在為霍家做出努力,甚至為了霍家都犧牲掉了自己最的人。
現在卻要看著霍家到別人手裏去,多還是有些不舒服的。
可現在爺爺這麽咄咄人,是真的不知道該怎麽辦?
更不知道應該要怎麽去應對,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