霍臨洲問道:“你下午幾點下課,我們一起回家。”
霍子衿道:“我下午要去教務辦一下走讀手續,要不然,我還得住宿舍,否則,算夜不歸宿,要扣學分的。”
霍臨洲道:“好。你下午還要去容家給那臭小子補課嗎。”
霍子衿:“你是說,容胤嗎?”
霍臨洲:“嗯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