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父親,既然都是一家人,這件事過去了就算了。不是我們不肯道歉,我們知道我們錯了,我們愿意道歉。但是玲瓏是從小到大沒有過委屈的人!”
白風說道,“現在也很難過,也很后悔,愿意來道歉,就是知道自己錯了不是嗎?”
“既然知道自己錯了,那就應該算了!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