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溫與舟,是溫家的第三子。
從小到大,我就一直活在溫西沉的環下。
遙遠的記得,溫西沉總是能考出很高的績,似乎不用努力高分便唾手可得。
可是我無論怎麼努力,都趕不上他的績。
所以溫父和溫母都更偏心他。
我有時候會嫉妒他為什麼可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