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年子覺得自己在皇宮活這麼多年,都能寫出一部淚史了,現在又加一樣不確定的大姨媽,都有些生無可了。
太子既然放了假,干脆帶薪休假,喝了宋大夫開的湯藥,第一次例假終于過去了。
這幾天難得有空閑,想起自己的未來,太子發現自己的份怎麼辦?能否出宮重新來過?難道要一輩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