花鈴兒開著車往城區開去,一路上,覺風和日麗的很是舒服,春天來了,好像一切都變得好起來。
此時的心也很麗,覺得有時間要帶著小木頭出來踏春了,讓他一下大自然的好。
一路上聽著音樂,開著車,很是愜意。
回到總統府的時候,小木頭也上完培訓課回來了,