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木頭對于自己的夜盲癥到是沒什麼覺?
就像剛剛停電的時候,他只是覺得自己沒站穩,他從來不覺得自己有病。
看到媽咪那麼張,他就特別懂事的說自己困了,反正夜里他睡著了就行,也不會有什麼影響?
花鈴兒還是擔心的,一直陪著他,直到他睡著了,才起。
<