其實不是A市基地高層沒眼,不知道早早就派人打通兩地的通,事實上,A市基地早就派人清理這條路上的喪尸了,只是從A市基地到鄰市兵工廠,中間要穿過A市市中心,市中心喪尸較多,大家清理較慢罷了。
當然了,要不想穿過市中心,也可以繞道,但繞道的話,時間長了,很不劃算,因為要繞好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