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然看的出來,不管是原,還是楚王,在圍棋上都有天賦,水平遠超同齡普通人,所以楚王覺得高姑娘下的不好,不想跟下,很正常,因為不是誰,都能下的像楚王這樣好的。
就楚王這水平,擱在現代再培養一下,是能為高手,甚至進棋院的,畢竟楚王才十四歲,還有發展空間。
這也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