但皇帝跟其他妃嬪是正常同房的啊,也沒孩子,這就讓皇帝著急了,生怕沒兒子即位,將來皇位還是到了自己兄弟兒子手中。
到時好嘛,好不容易搶到了皇位,因為沒兒子,又要還給兄弟房下,那還不要氣死人啊,尤其是想到自己為了皇位,忍著劉首輔和劉皇后的前朝后宮跋扈,到時要沒孩子,這些苦豈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