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于太后娘家有沒落的征兆,不人便不怎麼奉承他們家了,都跑到劉府奉承去了。
但現在,自家兒了寵妃,也慢慢有人奉承自家了。
別說什麼劉家勢大,皇帝是傀儡,自家兒就是了寵妃,也沒用的話,劉家再厲害,也沒到一手遮天的地步,所以他們家兒了寵妃,怎麼就沒用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