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麼冷,好在北方有供暖,屋里還是暖和的。
雖然末日了,以后會缺吃的,但不會缺煤,燒煤供暖還供得起。
有人可能說了,北方供暖,這屋里暖和,為什麼病毒沒發作。
一來火山灰剛飄過來,地上還沒積累多火山灰呢,再加上天冷凍著不活躍,能有多病毒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