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賢妃之所以要后宮管理權,主要是發現宮里沒真正管事的人,一團,比家還混。
更重要的是,這種混,影響到了——沒人管,這些人索賄現象嚴重,不給錢,他們侍候的就不周到,而且食住行,給的份例也不好。
王賢妃能的了這個?想著這些人也不睜開他們的狗眼看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