而皇帝的弟弟呢,現在就是王爺了,嫁過去,馬上就是王妃,是王府后院地位最高的人,不像安王世子,嫁進去后,頭上還有安王妃,可比那些王爺條件差多了。
況且,皇帝的弟弟,哪怕不是同一個母親生的,好歹是弟弟,也總比安王世子這樣較遠的親戚關系好多了,到時肯定能因兄弟的關系,三五不時就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