之所以隨西胡人走,是因為,據安然所知,西胡人跟自己手之后,死了不人,現在人較,所以之前京城圍困離開的時候,也將自己之前從中原擄來做下人的那些人,都帶走了。
怕人口太,以后安然打過來,他們力量更弱。
當然了,這些中原人,安然也不至于他們說帶走,就隨他們帶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