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錯,老家的房子,安然也主張賣了,因為古代這些房子,不是鋼筋水泥,都是木頭磚頭做的,人長時間不在里面住,不出一兩年就會倒了,那樣白白浪費了銀子,太可惜了些,所以還不如賣了,不說多,這麼大一套宅子,哪怕是在鎮上,一百兩是肯定能賣的出去的,拿了這一百兩,干什麼不好?隨它倒掉可不是可惜了?<