但因星球表面并不存在怪,只是沒水,所以人們在地心生存之余,還經常會來地表活,以看看能不能弄到什麼值錢的東西。
另外,人們長期住在地心,不見,久了也不了,不時也需要出來曬曬太。
因為有人在地表活,所以地表是不安全的。
尤其是,住在地心的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