果然像安然想的那樣,樓道里的喪尸還是比較的,估計跟喪尸發時的時間背景有關系。
按這個游戲副本的設定,喪尸發于本國時間上午十點,且是工作日,所以當時,一般人都在上班,居民樓里沒什麼人。
原還在樓里,沒去上班,是因為設定里,玩家因為不舒服沒去上班,所以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