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怪王夫人這麼氣,是到現在也沒搞懂,兒怎麼就能做出那樣的事來,當年永康王妃還是個小孩子吧,跟也無冤無仇的吧,怎麼就能因為看不慣永康王妃,作出將小孩子推進水想將人殺了的事,怎麼就能這麼毒呢,毒的讓人頭皮發麻。
雖然王夫人本人也不算什麼良善之人,但還真沒變態到這種程度,