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過收養不是一句話,首先一個,現在住的地方就小了,不夠住。
之前的屋子,安然住在房里,小灰和大黃住客廳,勉強夠用。
但要再多養幾只,大家都在一居室那麼小的地方活,那也太了,會覺滿屋都是狗的,尤其是其中有幾只型變大了,全住在一個一居室的屋子,會覺得很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