甚至,之后因蘇大夫人說了些對齊王和安然不恭敬的話,還被幾個兒媳在了院子里,就更不高興了,天天在院子里罵人。
以前算是和氣的人,現在變這樣,也不算過分,畢竟兒和外孫死了,能不傷心嗎?能不罵人嗎?
雖然大家都理解,但理解歸理解,可不敢放出去說話,免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