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過話說回來,別看蘇嬪現在后悔,要真等重生了,就這格,指不定又要興風作浪,不愿意老老實實背靠皇后和齊王妃,還有大房侯府,又有更多的奢了,就像蘇欣然一樣。
蘇嬪死后,娘家可是傻眼了,怎麼兒才進宮沒多長時間,就沒了呢?這讓他們能不傻眼麼?他們還想靠兒生下皇子,將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