當然了,要是汪貴妃沒生皇子,生的是公主,那們就更要趁著這個機會,多安些人手了,畢竟汪貴妃要生的是公主,到時就算依然得寵,想像現在這樣隨便安人手,可不是容易的事,所以不借這個機會,多安幾個自己人,那才傻呢。
所以無論汪貴妃將來生的是皇子還是公主,們現在安人手,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