哪知道經營勢力,會捅出這樣大簍子出來呢,也難怪梅二老爺覺得都是那些人不好,他自己很無辜了。
但不經營勢力也不行啊,外孫要想繼位,肯定就要拉攏一些人,為他發聲,要不然,皇帝可不止他外孫一個皇子啊,他們不努力,別人要是努力的話,到時別人上位了可怎麼辦?
但他能力有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