方三娘的想法沒錯。
安王世子妃,的確早就對衛恒不滿了,因為衛恒有那麼多人,還有那麼多孩子,都要花府里的錢。
府里的錢總共就那麼多,他們花的多,別人就會花的,這樣一來,安王世子妃會不高興也很正常。
別說什麼衛恒的人數量在府里規定的限額之,超出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