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為覺得特別屈辱,建寧帝就越發恨上了攝政王,比在原世界還要恨多了,畢竟原世界,他沒生孩子,一人吃飽,全家不,也就得過且過,但在這個世界,他有了孩子,也許是有了孩子后人就有了更多力,想斗一把,然后發現自己斗不出來,無論怎麼斗,別人都騎在他頭上作威作福,這種自然讓他越發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