現在看樣子是功了,蘇中風了,但程度不狠,就是不能說話,行雖然不麻利了,但還能走,這不錯,有蘇爺爺照看著,暫時還不需要蘇媽侍候。
同時,不會說話了,蘇就算想幫蘇叔蘇嬸找自己要這要那,也幫不上忙了,畢竟都說不出來了,還怎麼幫?
因蘇出事了,所以安然