當然了,能收養孩子自然是最好的,畢竟由別的妃嬪孩子繼位,總是有一定危險的。
實在不行,就自己生個,這也不難,甚至不用跟元帝同房,使用上次與機人生孩子那方法就行,到時有了自己的孩子,就更不用擔心了。
安然幫元帝解決了一次麻煩后,之后元帝有什麼麻煩,總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