顧三嬸一副為著李氏著想的模樣,好像告狀的人不是似的,當然了,肯定不覺得告狀有什麼不對,畢竟,誰顧五福懶,要不想告狀,那別懶啊!
——至于大房的人做的累死累活的,最后吃最差的,付出和回報本不比例,安然現在做的,付出和回報才正比,就不在考慮范圍之了,畢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