其實王府諸人雖然斗來斗去,但害孩子的較,原因也很簡單,大家的孩子都有分封,所以用不著害孩子,這跟皇室一個皇子就能一個人奪位不一樣,也跟普通人家怕多一個孩子,將來財產會分薄一份,甚至有人得寵,家主把家業全給了對方,自己啥都沒有不一樣,分封是朝廷給的,人人都有,不用擔心孩子多了或者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