說是恭喜,其實只有謝三娘一人,說著恭喜的話,說是恭喜了親王妃,以后要比們這些人地位都高了——其實就是幸災樂禍,覺得安然要嫁給一個將死之人沖喜,很倒霉。
雖然親王妃地位確實很高,但,如果了寡婦,還沒孩子,就算有很高的地位又怎樣,也沒個奔頭,別說什麼再嫁的話,不說太后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