要是南侯府的人真這樣想的,覺得有污跡,不能管家,讓那些妯娌管家,那也不怕,總有一天,兒子長大了,到時南侯世子過世了,他繼承了侯府,了侯太夫人,到那個時候,總能當家了。.huangjintong.org
不管怎麼說,總有當家的時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