事實上,就算哪天建元帝覺得他們不需要合作了,縱容淑妃為難自己,真因此鬧僵了,那也沒什麼。
建元帝讓不好過了,離開便是,以后武功會越來越高的,難道還怕建元帝能怎麼著麼?
況且就那次救淑妃,淑妃的表現來看,這人也不像是那種無腦之人,應該也不會干為難的那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