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戰結束后,a星以分裂收場——以前擁有的諸多星球,阿法族占有了其的六,其余四被非阿法族占有。 .
因為分裂,導致a星從星際霸主的位子退了下來。
雖然分裂后的阿法族a星和非阿法族a星仍然是星際不可小覷的力量,但再也不像戰前那樣,是星際不可撼的霸主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