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什麼會這樣?照理說,非阿法族來自星際各個星球,阿法族驅逐非阿法族,非阿法族的母國該支持自己的后裔才是啊,這樣一來,應該全星都是阿法族的敵人才是,為什麼還有人支持阿法族呢?
原因很簡單。手機端 m..
有人的地方有江湖,這些從母星移民到a星明的非阿法族,不是誰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