其實想想也能理解,禮王和晉文帝是堂兄弟,因為禮王沒有什麼實權,所以反而很得晉文帝的喜。
連帶著小霸王梁錦齊在皇帝面前也比較得臉。
而這種喜,要一直建立在禮王府沒有實權的前提下。
皇家不缺能干的人,有一個紈绔侄子,當皇帝的其實更喜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