蟲族侵的半個月後,陸終究還是親自出征了。
因為事態不斷擴大,這次蟲族的侵遠遠超過了人類的預期,如果不及時控制,整個星際都有可能被蟲族控制,到那時候,這個宇宙將不會再有人類生存的空間。
不只是陸,甚至連天星都參與了戰鬥,所有有能力的人,都在第一時間趕往前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