木螢很喜歡帶著領民心意的小禮,但是卻不想要領民為此花太多錢。
對來說,那點錢不值當什麼,但對很多領民來說,都是勞所獲,得來的并不容易。
于是木螢親自在領地論壇發了個帖子。
【大家都心意我很喜歡,但是千萬別送我貴重禮(超過3個銅幣的都算),賺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