閃電只覺得渾皮疙瘩都冒出來了。
頓時想起了那些流傳于探險家之間的故事——爬出深淵的惡魔,含怨而終的幽靈,亦或是徘徊不去的不死者。它們無一不是探險家的噩夢,哪怕是四目相對都能奪去人的命,幻象和騙都是它們擅長的伎倆,難道在這座跡中也藏這樣的怪?
雖然雷霆說這些故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