西亞帶著礦石去見王子殿下的路上,耳邊仍回繞著夜鶯的話。
不得不說,被對方表出來的坦然態度所震撼到了。
雖然不大明白這回事,但巫和王子……本就不可能在一起吧?如此一來,不是應該將自己的心思小心翼翼藏在心底,不讓對方知道才好嗎?
而且,為什麼連作為聽眾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