破繭火了,哪怕現在網上分了兩派。
一派是by的死忠,們追著破繭咬,堅定地相信破繭盜用了們家by的方子。
另一部分,則是蘇黛的,還有博主們,只有使用過后才有資格說話。更何況破繭又沒有捂,一直強調讓們實話實說,這得是多自信,才能說出這樣的話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