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還有一點就是,我們國家的高層其實也分兩派,一派是發展派,認為我們國家和你們國家保持這種合作是互利共贏的關系,對國家的長遠發展是非常好的。”
“但是另一派則認為你們國家的人控制了我們國家那麼多的資源,那不等于半個國家的經濟命脈都握在別人手上嗎?
這跟當年的民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