嗯,有點失算了,不然有公社的人跟著,事肯定會更容易一些。
不過這樣也好,沒有地方領導跟著,說不定他們反而能看見更真實的一面。
大王村離楊樹公社并不算很遠,而且這段路雖然依舊很不好走,但好在坐的是馬車,倒是也沒覺得費多大勁。
十幾里的山路,就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