別看李家莊和靠山屯守著汽水廠,但八分錢一瓶的汽水,還真就沒人舍得去買一瓶喝。
偶爾誰家辦喜事,或是寶貝大兒子大孫子鬧的厲害了,才會舍得去買一瓶來喝,那也是要顯擺的全屯子人都知道,他們家買汽水了。
所以一到夏天,就有大汽車往出拉汽水,大家都很納悶,那老些汽水,都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