真想破口大罵,這兩個人是眼瞎嗎?都痛這個樣子了,能不痛嗎,真是惡心人的玩意。
覺自己要痛死了,還有那個大夫一口一個瘋狗病,說的不會是狂犬病吧?那玩意真要得了就是一個死啊!
別說這是古代的,就是現代得了狂犬病以后也沒有辦法治啊,這里特麼沒有狂犬疫苗啊!<