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躲在門口看的,回來的時候嚇得要死,覺自己的心都在不停的發抖,太嚇人了,真的太嚇人了啊。
祖母太恐怖了,怎麼能夠這麼恐怖,開始害怕,害怕自己也會這麼莫名其妙的就死掉。
沒有傷心。
只剩下了恐懼,深深的恐懼。
怎麼辦,怎麼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