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嫂有些懵,怎麼突然就說起了這個,心里很清楚,這些年他們跟著公公婆婆過,沒占便宜,最起碼老房子他們免費住著,生活也不用擔心。
不說其他的,就是這個糧食也不需要他們出了。還能存點錢啥的,如果說現在再分家……好像也行?
公公是干活的好手,以后再干二十年沒有問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