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種爭論簡直稚頂!
自己前些年冇走火魔前,還羨慕過這個,還地習練過這支舞。
現在想來也不過是一場笑話而已。
何必要學彆人?
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優缺點,所擅長的也不一樣,又何必非要亦步亦趨地學彆人?
因為考慮清楚了這個,所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