可惜車太貴了,買不起。
1985年,一輛普桑能賣到26萬元,到1993年才降到12萬左右,還不包括要扣稅的部分。
養車也很麻煩,用的85號汽油,1升差不多2元,一腳油門下去,2塊錢就沒有了。
80年代的2塊錢可不是小錢,能買一斤羊了。
要是去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