什麼工地不工地的,李叔再也不想了。
一個月累死累活,上黑心包工頭,指不定一個月就白干了,一分錢都拿不到。
哪有在佳人時裝安安穩穩拿工資好?
要是工地真那麼好,劉志剛干嘛自個兒不去,跑到這兒跟他搶工作?
“我沒想辭職!只要朱老板不嫌棄,我就一直在